Mail Now KC Education Centre 匯進教育
辦學背景
匯進教育(KC EDUCATION) 由一班資深數學團隊創辦,向本地中小學生提供優質數學專科補習。匯進教育憑著多年教授數學經驗及知識,以有系統的教學模式及教材,旨在加強學生的數學基礎,藉著多練習、多思考、多發問的學習模式,令學生可於測驗考試獲取佳績。
教學理念

本教育中心有別於大型補習社的教學方針一即單向式教學、媒體播放,學生只能被動聆聽及抄寫。
數學 學習並不是由某一位補習天王來演講,或得到某一位補習天王的筆記,便會得到好成績。
唯一 能令學生成功駕馭數學科,是透過持續練習,來建立熟練的答題技巧及提高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和信心。

教學模式
*真人教學 導師親自任教,即場觀察學生的學習反應,幫助他們解決疑難。學生遇到難題亦可即時發問,互動教學,事半功倍。
*實時批改 導師在課上為每學生即場批改練習,幫助學生認識錯誤之原因並指導學生自行糾正錯處。藉此方法,希望學生懂得錯在哪裡,為什麼錯及怎樣做才正確。學生完成習作方可離開。
*補課制度 本校提供補課時間,讓有事缺席的學生,可依提供之時間補回所缺的課程,追上進度。
*精選筆記 本校自設教材庫,教材針對學生常犯錯誤,配合本校導師教授實用數學技巧,從而加強學生獨立思考及分析能力。
*重視與家長溝通 本校重視與家長溝通。如學生無故缺席,本校會聯絡家長跟進。如家長有任何意見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上課流程
每節課堂為1小時30分鐘,每星期2課。每堂之上課流程如下:
第一部份 每位學生會獲派發一份練習,內容已授課題,好讓學生可溫故知新,而導師會為學生即時批改。
第二部份 完成溫習後,導師會教授當天之新課題。
第三部份 學生會獲派第二份練習,內容為該堂教授之新課題。學生遇到難題可即時發問,由導師即時解答。所有學生需完成練習,給導師批改及聆聽指導後,方可離開。
導師簡介 (註冊教師)
校監 Mr. Lai (香港大學榮譽理學士)
校長 Miss Wong (香港大學榮譽理學士)
導師 Mr. Lyn (香港大學榮譽數學系理學士)
  Miss Yim (倫敦藝術大學榮譽文學士)
  Miss Lin (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)
加入我們下載表格Mail Now分校地址 Mail Now KC Education Centre 匯進教育